LOOP GALAXYⅨ

有缘再见啦

专属游戏

*短短短非常短


*农×尤



-



“阿发,你到底让我来这干什么啊?”陈立农百般聊赖地用吸管戳杯底的冰块,转头问旁边的阿发。


酒吧里的音乐简直震得陈立农脑袋嗡嗡作响,弄的人没由来的烦躁。


阿发只说了句保持神秘。


待陈立农在吵闹的环境下竟快昏昏欲睡,阿发才拍了下他的肩膀。


“诶诶诶陈立农,出来了。”


陈立农使了狠劲一把拍掉阿发的手。他的情绪就像一座火山,阿发这临门一脚刚好使得他喷发了,语气不悦地说了句关我什么事儿。


阿发被打的生疼,嘴角一撇,长叹一口气。





“我只是觉得这个驻唱有点像尤学长,想想某位小陈同学天天思念尤学长,食不下咽,寝不安席。哎做个热心同学真难。”


陈立农噌地抬起头,刚刚睡眼朦胧的眼睛瞬间清明许多,瞪大眼睛打量舞台上的人:“真的假的?”


阿发自顾自喝一口果汁,没有理会陈立农。哼,热心同学也是有脾气。


陈立农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戴狐狸面具的人。确实有很像,肤色,身高,卷毛,漂亮的眼睛,都是学长有的,在他身上也都有。


想凑近点看,于是乎陈立农一大高个儿硬是从吧台挤到舞台正下方。


陈立农仰头看着驻唱调整麦的位置,失神地想如果真的是学长,那他一定有天使亲吻过的嗓音吧。待陈立农回神,就一道高音直直闯入自己的耳内。


“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...”


“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...”


陈立农低下头轻笑,学长还是那么喜欢唱抒情歌啊。


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一整首歌下来,陈立农总感觉有一道若有若无的视线在自己身上来回转。怪不自在的,但如果自恋点想或许是学长,那倒高兴还来不及呢。





“今天是我驻唱的第500天,所以作为福利,我将要选一位台下的粉丝和我来做一个小游戏。”驻唱尤学长狡黠一笑,隐藏在狐狸面具里的神情不知怎样。


尤学长朝着陈立农的位置点点,说就你了。


陈立农茫然地愣在原地,他还是被阿发硬拽到台上去的。





“看着我。”


尤学长让陈立农面对着他,他们靠的很近。陈立农甚至可以感受到尤学长温热的鼻息,可以清楚地嗅到尤学长身上淡淡的奶香。


陈立农有点紧张了,额头上都渗出几滴汗。他不知道学长要干什么,只知道这个距离,太让人心动了。


“时间到。”尤学长嘴角一弯,打了个响指,酒吧灯光灭了,很黑。


在黑暗中,陈立农感觉到尤学长渐行渐远,下意识想拉住他的手,又悄悄地缩回来。


响指再一响,灯光亮了,但舞台上不知从哪冒出几十多号人,排排站在舞台上。


他们都带着狐狸面具。


“请你在五十号人里找到真正的驻唱。”





陈立农兴趣来了,嘴角漾出自信的笑,尤学长他了解的比了解自己还多。


陈立农走近第一排人,一个个略过似乎铁定这排没有尤学长。阿发都不禁为他捏了把冷汗。


走马观花似的走过一二排,在第三排,陈立农走的步子较为缓慢了。因为他很清楚嗅到了淡淡的奶香味儿。


找到了,陈立农停在29号身侧,伸出手捏了捏那双软软的手把他带到台前。


29号伸手把狐狸面具摘下来,手拿着麦说,正确。


台下响起此起彼伏的掌声。


500天快乐。





陈立农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尤学长,想一把拥住他,但他没有。他知道尤学长脸皮薄,这么抱的话,尤学长铁定得生气。


但是他看见尤学长向他走近了,他的尤学长抱住了他。





“学长,我好想你啊。”
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



事后,陈立农问尤长靖。


“如果我没来酒吧那长靖是不是会选到别人,和别人抱抱?”


尤长靖只鹅鹅鹅鹅笑了几声,说他傻。


“农农最熟悉我了不是吗?而且不存在会选到别人啊。”


“为什么啊?”


“因为...阿发。”


因为,这个游戏只为你啊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7)